Lucky Charms Rainbow
Powered by Blogger.

Don't cry because it'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再见了我的灵魂


我们说我们会成为朋友在一起,直到年底,你说你会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 然后,你在背后捅我, 现在,我们已经失去了我们的一切。 我想你是我的朋友,然后我就发现,你是一个大灾难。 我躲在我的痛苦,从每个人, 试图伪造的一切是好的,我想这是个好兆头,我们应该打破我们的产品线。

我一直在支持你,当你需要我的最 但是,当我需要你的帮助,你待我像幽灵一样。 现在,我们的友谊结束,我不认为我会改正的,不过,我会找人交朋友,再见,我的朋友。

Me .... :D

My photo
Im just a little girl in the big world,i have biggest dream make my parent and brother happy, around the world

Lovely Friends

  © Blogger Template by Emporium Digital 2008

Back to TOP